奶盖是辋九.

甜食爱好者

To 周震南的老粉和新粉:

     “赢是赢周震南,输是输周震南。”

     “永远都不是年龄赋予人意义,是人赋予年龄意义”

       你知道这两句话吗?老粉应该都知道吧,新粉不一定知道吧。周震南的哪一点吸引了你,你为什么粉他?你知道周震南这个孩子经历了什么吗,你知道在你初中这个年纪的时候他在干嘛吗?

      周震南     2000年6月21日出生于重庆      2017年参加《明日之子》第一季获得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    然后和明日一的兄弟们一起参加明日之子的全国巡演      2018年参加《放开我北鼻》第三季他是南南哥哥和小红花哥哥      同年周震南参加《潮音战纪》和队友三木一起获得冠军

      这是你认识的他吗?这只是他的冰山一角

      新粉都是从周震南《创造营2019》的第一场表演开始关注他喜欢上他的吧。

      周震南十三四岁的年纪一个人孤身去韩国当练习生     他在韩国当练习生的时间    受了数不清的苦     他被骂被打过    被讽刺过    被嘲笑过     这个孩子仅是十几岁的年纪就受过这么多的哭      这个孩子从一开始就把自己作为最大的劲敌     周震南从没有放弃过     你知道周震南他其实是一个小哭包吗?     每当南极星看到小哭包哭的时候    南极星有多心疼     多想抱他    可是南极星们只能在背后支持他    默默安慰他     他没有辜负过南极星的期望     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语言还有每一场舞台南极星们都特别关注    南极星也知道周震南这个孩子为了呈现一个最好的舞台   付出了多少努力     仅是一个快要十九岁的孩子就承受了这么多许多同龄人没有过的事情

      周震南这个宝藏男孩终于能发光发亮了        周震南他真的很好   三观很正    小小的身体有大大的能量     他走到今天全靠他自己不懈的努力还有一直陪他走到今天的南极星们

      周震南  震四方   南极星   永不荒💙

      周震南加油  冲鸭💙

评论(14)

热度(336)